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今天的mueT考试

今天有考试哦~^^
信心10足啊~哈哈~我稳拿brand 3了叻>///<
你就好啦毕业了在家里发呆=3=
我还要努力继续努力呐=)
还有多一个月就考STPM了正在努力的奋斗着
但也不忘了想念你哟❤
是真的啦

昨天写了一句【晚安】给你 - -
结果你没回。。难道回一句晚安也那么难吗
还是你根本不想回
还是你嫌我烦>很多不断地理由涌入脑海
有是你自己说不会不理我的
结果也不是写给你晚安连回都没有回 =3
没关系啦应得的~><


等了好久最后还是抱着失望的心情去睡觉了
没时间多想了丫很累加上心痛の感觉
整个人就很累>快奔溃
明明看过了却不回
心真的很痛
算了啦谁叫我自己鸡婆多事写晚安给人家!!
自作受~~~@@
真是个大白痴~~~~笨蛋蠢材!!!


以后的以后我都会很活跃的在这个blogger跳动<当然不是真的在那边跳==
因为我想让你知道我的作息还有我哒一切一切
哪是还有那么一点你心血来潮开来看就会看到我给你的慢慢留言❤
感动?>应该不会吧你都没感觉了
只是我还对你有着热血恋着你的感觉罢了

这样做你也看不到了
因为你不会在去想要在乎我关注我==
是这样的啦习惯就好
分手后还能当朋友<这个案例永远都是给我排除在外的


这里的一点一点也不会有任何人知道
只有我知道~因为我真的不想去忘记
已经1年了~我逼着自己很久不想再把自己逼下去
没关系一切都会没事の


我那么坚强会有什么事<我没事得咯我有事你怎么办~XD
其实你也没怎样啊<只是我出事了我自己会慌而已
我知道你不在乎没关系啦~
我又没逼你~=3=
我也知道你没感觉==<好笑我又没有要你拥有和我一样的感觉==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