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还是那么有感觉的 *六个月*

哟 不错哟 哇哈哈哈 不知不觉的就这样过了半年了

感觉都还在像是在热恋似的 那种感觉 一直在我的体内 一直保存在我的体内 =D

我的感觉 就像 刚刚开花的太阳花 那温暖的感觉 比 太阳 照着我还要温暖

比刚摘下来的草莓 更有感觉 =) 我舍不掉 失去这个感觉 ^^

虽然我们每天都这样打打闹闹 我说妳 妳说我的 但是我们的感情还是不变

因为我们都相信彼此 我们都知道那个都知道开玩笑

虽然我有时会有点吃醋不开心 我不可能不吃醋的吧 ><

就算妳开玩笑的说 那个帅哥 哪个帅哥 我听了还是会吃醋的吧

可能我比较容易吃醋吧 =P

对妳的感觉是如此的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尤其是跟妳在一起的那个感觉 每次跟妳一起 就只有说不完的快乐 =)

就算 以后很少机会跟妳见面了 我还是会每天打个电话给妳 看妳状况如何的咯 ><

不想失去妳的消息 不想失去妳的味道 希望能一直跟妳在一起

就算我腻妳几久 赖着妳几久 我都心甘情愿的咯 ^^

很希望以后每天醒来都看到妳的脸咧 ><

我愿意就这样一直爱着妳

因为妳 我真的变得很多 我的开心 我的幸福 都是妳给我的 =)

吹着北风凋零 我的思想就想雨水 溢出来了

我的开心 我的幸福 幸好被那个很有容量的Hardisk存下了 =)

这个Hardisk只存属于我和妳的东西 永远都不会满 =)

勇敢的爱 不会后悔 因为我知道 我一定会去珍惜 这段有缘有份的 感情 ♥

                    【妳对我有多重要 我一定会呵护着妳 逗妳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