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舍不得。心情。

时光来匆匆去匆匆 很快的我就回来学校了 开学了 开始打拼了

这我真的还真的是不想的呢 只想一直待在妳身边 陪着妳度过每一天那么该多好 =)

但是却不能这么做 因为我打拼 是为了未来铺路 我知道

未来的我们 还会有更多的时间一直腻在一起的 ><

妳做好心里准备了吗? =D 哈哈哈哈

这个假期里 跟妳经历了很多很多 也在这个假期 我们第一次吵架了

看着妳的眼泪流了下来 我的心也不知不觉的痛了起来 ><

哇老 真的很痛 这不是普通的痛

怎么忍心让妳流泪 怎么会伤害到妳

我真的很笨咯 明明就是自己的小气 才会搞到这样的 =-=

吵架了 感情真的越变越好了 >< 下次再来吵 =P

哈哈哈 我才不想 因为 不忍心 伤害 最珍爱的妳 不忍心 看到妳流眼泪

谢谢妳在假期里給我那么多的回忆 =)

果然 闯入妳我的生活 是不错的 ><

很开心有妳在我生活里 陪我走过那些路 那些脚印就是我们留下来的回忆 ~

虽然时间久了 那些脚印会慢慢的消失 但是我不会后悔跟妳走过的那些路

当我们再次走过那些地方 就会想起有我们的回忆 有我们的脚印 =)

以前不开心 都是自己一个人 躲着房间 听听歌

现在不开心 我知道还有妳的陪伴 不开心的心情都因为妳而解开 变得开心了 ^^

现在的我 是快乐的 =)

自从 我的心里 有【妳】的存在 ♥

                 【我的快乐 我的一切幸福的来源 自从有了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