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就是那么有【感觉】的假期~回忆。。。

假期就这样过了一大半了 很快的我就要回到校园的生活了 就是有点不想回去校园的生活

我想呆在这里陪着妳 但是留在这里又好像拖累妳酱 弄到妳没有心情读书哦

哎哟哟 原来我的影响力对妳那么大的啊? =D  我想应该也只是对妳一个人罢了吧 =X

回想起第一天我从新山回来 刚刚假期完 就抱着很期待 很开心的心情回来

因为又是回到这儿 温暖的小镇 充满我跟妳回忆的小镇

哎哟哟 小镇的故事多呀 E 呀 诶 xD

怎么说到我就好像从大地方回来了 然后找我的村姑啊? =P

哈哈哈哈 没有啦 傻婆 我没有说妳是村姑厚 ><

回到了 就好像热锅上的蚂蚁 很冲忙的就去载妳过来我家了 ><

哎呀 人家真的很心急想要见妳吗 一天见不到妳感觉很奇怪呐 =X

Fuiyoh WuHu ! 终于载到妳咯 我的心情直接暴涨咯 开心到差点心花怒放 xD【有用错吗?@@】

我们两个好像相隔很多天没有见面似的 一直看着对方傻笑 哈哈哈哈

其实是我看着妳傻笑比较多吧 ><  因为每次回来看妳 都觉得妳越来越漂亮了 ><

我真的不会了咯 我的傻婆是不是每天都在保养啊?诶 其实不是咯 她很勤劳的读书

怎么有机会保养呢 脸都不知道很惨了 但是她说没关系!她要去New York保养回脸!!!

哇 她说到很激动 她差点变成激动战士了 好彩我用冷水泼她 让她的热血降低一点 =P 哈哈哈

一来到我家 我就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她叫我转身

我以为她要我唱周杰伦的歌【珊瑚海】

转身离开 你有话说不出来 Choi ! 我才不要离开妳哦 ><

结果我在那边乱想的同时 我灵敏的鼻子就闻到一阵阵的玫瑰花香 哇~~真的好香 =~=

Oiii 醒啦 发梦咩 哈哈哈哈

就闻到一阵阵很不错的饭味 那不是普通的饭!!那是妳煮的饭!!充满爱心的咧 ❤

我。。。。我。。。我。。。是真的有感动咯 ><

那个饭的香味 OMG !!! 我真的快飘起来啦 xD

原来是她为我做的 不知道什么炒饭 哈哈哈 还是她自己炒的咧

平时十指不沾阳春水 诶 只是在煮饭上面啦 不怎么喜欢煮饭的妳 ><

为了我炒了这个 黄金黄莉炒饭啊 xD WOW 我真的开心到爆 ! 这次真的爆炸了 = =

还有很多配料咯 全部都不错吃咧 真的很好吃 我没有骗妳 ><

我很想一直吃咯 不知道妳愿不愿意一直做给我吃咧 =P

我吃一辈子都不会腻啊 妳听着先吧 xD 哈哈哈哈

                             【吃出属于我们幸福的味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