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依然想念~

今天很突然的又想念妳了 今天的想念跟之前的都不同 今天的想念是很严重的思念

其实妳送給我的生日礼物我已经很满足了 不必再花钱买扑满了吗

不过也没有关系 因为那个扑满真的很好看 =)

虽然有点裂开了 都不是妳的问题 为什么总是怪自己呢?但是我还是很喜欢

只要是妳的 我都喜欢 ♥

虽然现在我们不能走到更远 但是谁都不知道未来我们是否能不能再走到更远

未来的事 我们都不清楚 命运是由我们自己掌握 缘份就由天注定吧

我相信缘份 自从那时跟妳在一起过后 我就很相信缘份

从那时第一次在学校看到妳 然后在妳妈咪的诊所看到妳 再认识 然后再相爱

我真的 相信缘份 我真希望 这个缘份 可以维持到世界末日

当然我不想世界末日 因为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完成 最重要的...还没完成

如果难过 我的肩旁最辽阔 我帮妳 带走所有乌云

我来保护妳 谁敢动妳 我一定不会放过他

我不要别人欺负妳 因为只有我能欺负妳 =P

想要跟妳说 虽然熊比毁了 但是妳还有羊羊 还有Danbo 还有我

还有我 我会一直陪着妳的

不管妳去哪里 我都不愿失去妳的消息 我想一直知道妳在哪里

就算以后妳找到心爱的人了 我也希望妳能够幸福 =)

我会一直保护到妳 找到心爱的人为此

到时我的任务就完毕了咯 虽然我不想这样 ><

上云顶要小心啊 妳的工作不简单 不要轻易相信别人

我会上去找妳的 去玩的时候不是随便去找妳咯 =P

云顶天气冷 记得穿多几件衣服 不要顾着看帅哥 自己的身体重要啊

病倒了 要怎样看帅哥哦? =D


加油 =)


今夜 又是很想念妳的一夜 远方的妳 是不是有一样的思念呢?



                  【在我眼中妳的笑 依然的那么美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