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感动 =)

今年没有回到家里庆祝生日 只是待在宿舍

因为认识的朋友很多 收到的祝福也是很多 =) 谢谢朋友们的祝福 我收到了

今天又是一个美丽的日子 一整天都活在快餐当中 ><

从早上吃麦当劳 到中午吃KFC 然后晚上 Pizza HUT ! 真的是够力 快餐咯

今天 想到妳了 收到妳打电话来的祝福 很开心 =)

又想起 我们之间的回忆 很开心有过这段回忆

我不会去怪谁谁谁 但是至少我还有这段回忆在 =)

拥有过这段那么美好的回忆 我看很难再找到那么美好的感觉了

没关系 我一定会找到的 =)

在远方的妳 一定要过得比我好 不要让人家看不起 要坚强起来

平淡的生活 也是可以过到开开心心的 =)

今天练跆拳道的时候不小心踢到脚 现在脚已经有淤青了 = =

都不敢去碰啊 一阵阵痛的感觉就会传进我的脑海 =X

过后六点后就赶快去比赛羽球了 虽然输掉了 但是我也学到一个东西

那么就是【Attitude】

过后有匆匆忙忙的回到宿舍换了跆拳道的裤回到练跆拳道的地方

很敢的告诉他们成绩 >< 哈哈哈

输了就输了 不用怕没有什么面子的 =)

可是心情还是有点低落的说 但是很喜欢跟大家一起练跆拳道的时候

大家聚在一起好好玩啊 踢来踢去的 =D

过后回到宿舍 看到我桌子下面的里面 我真的感动到了 ><

OMG 竟然不知不觉 连我猜都猜不到的 把礼物送給我了

过后还去到Pizza HUT 庆祝 然后还把蜡烛插在Pizza HUT 上面咯

过后我还是许愿了 =)

谢谢朋友们的Plan 我很喜欢 感动到咯 ^^

Nice Birthday ~

但是还是少了些什么东西...


还是开心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