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很幸运 人海中能遇见妳

亲爱的傻婆 我多么幸运 在人海之中我能够遇见妳

虽然短短的八个月 但是我已经觉得我真的很幸运 很幸福了

在这个八个月里 我们遇过很多事 我找到从来没有过的感觉 原来幸福的味道是那么甜的

因为一些事 我们分开了 但是我们却好像没有分开这样 这种感觉很奇怪

成为亲密的朋友 也不错 我们还是能联络 还是能有说有笑 但是彼此都要有自己的观念

妳的爱没有保留 妳把心献给了我 我也是一样 =)

跟妳在一起过 那种感觉 我相信下次应该很难找到这种感觉了吧

跟你在一起就有一种家的感觉 家的味道

虽然分开了 但是我们都不是自愿的 为了让妳过得更好 我们必须分开

因为某些事 我们现在不能在一起 但是或许在那个平行时空 我们是在一起的 ♥

要记得 过得开心 坚强一点 不要因为什么事 而坚强不起来 相信自己可以办到的 =)

而我当然也会为了自己的未来打拼 相信哪天 能够再次遇见

我们还是可以联络 只要妳愿意 因为我们 是 特别的亲密朋友

谈谈心 谈谈事 什么都愿意跟妳一直谈

如果妳找到很疼妳的人 那么要尝试看看 看看有没有那种感觉

原来其实真正的很喜欢一个人 看到她找到一个很疼爱她的人 会真的很衷心祝福她

不管怎样 我没有后悔 爱过妳

我没有后悔 我们相爱过

我没有后悔 我们在一起过

我遗憾 我们不能走在同个道路上

但是未来的路上还很长 怎么知道未来会怎样呢?

我的未来 妳的未来 我们的未来 就交给上天吧 =)


其实 不知不觉的 我还有想念着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