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认真爱 ♥

很喜欢 很喜欢跟妳在一起的日子 每次看到妳 心里总是很开心 很多话想跟妳说

想跟妳闹 但是怕妳嫌我烦 >< 妳跟妳朋友一起的时候 我就不好意思过去烦妳了 =X

哈哈哈 因为妳也是有自己的空间的吗 可以好好的去跟妳的朋友聊 =) (其实我想去赖着妳的)

不知不觉的 时间过得真是快 妳也花了很多时间来陪我了 这些时间真的够了

因为要陪我却害到妳那么辛苦要拼回学业 对不起 我不是一个好的男朋友 我很自私

一直要妳陪着我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男友 但是我会变得更好 =)

当然 对妳的心不会减少 只会增加

以前看着别人怎么拥有幸福 怎么失去幸福 我都觉得很羡慕 和 可惜

现在 我只想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 想让值得我给幸福的人幸福 ><

我不想等到失去的了才后悔 因为我真的不想失去 不想感觉到后悔

总是很快乐的跟妳一起

可是这次回去整个人都好像累累似的 真的很对不起 没有什么陪到妳 ><

妳要专心读书了 我也不想去打扰妳了 毕竟妳也浪费很多时间了 我也不想让妳那么辛苦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了 拥有妳 ♥

我会一直等妳 等到妳放松的那一天 那一天到了 我一定陪妳想去的地方

因为妳想去的地方 也就是我想去的地方 =)

只想一直待在妳的身边 好好照顾妳 好好给妳幸福

虽然妳每次说帅哥帅哥 我都会生气的叫妳去看啦去看啦

但是心里其实没有生气 我都只是假装生气 只有一点醋意 ><

因为我舍不得生气妳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生气 =X

跟妳一起 连脾气都变好了 ♥

想跟妳一起 什么都不害怕 勇敢爱 ♥

        【我们的幸福还没句点 我们的幸福才到了逗号 因为还会有更多的逗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