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结束了。。

一段开开心心的恋情 就在昨天 正式宣布结束。。。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更加不想这样 这不是我要的结果

但是没有让我选择的余地 因为 我注定被淘汰了

在想 是不是我做得不够好 所以才会被结束掉

还是 我真的不适合妳 所以妳提早结束

我知道 结束这段恋情 妳应该比我更加心痛吧 哈哈 妳知不知道我也是很痛

一路走过来 也有8个月多咯 =D 这不是很短的日子哦 谢谢妳給我的快乐

妳让我尝试到 恋爱 真的可以那么的幸福

可是 为什么在幸福的时候 妳却偏偏 结束了。。。

一句不想在一起 那么就这样结束了

这条路 虽然我们不能够走完 但是我真的希望能够跟妳走完下去

我不想遇到更好的 因为适合我的 更好的 已经在我身边了

但是 我没有好好把握 她 静悄悄的 离开了

我们爱的没有错 只是美丽的独秀 太沉默

最遗憾的是 我不能完成妳的梦想 不能一起完成梦想了

不能够了 以后再也没有机会 完成 这些梦想了

以后再也不能听到妳那么可爱 又 带点傻傻的声音了

以后再也不能看到 妳那么可爱的 表情了

以后不能吃到妳煮的菜了

以后不能一起看卡通了

以后不能一起闹了

以后 真的不能 再和妳一起了吗?

这段恋情 我没有后悔 因为我真的爱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