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我的未来

那一夜凌晨2:30···

这个决定我犹豫了整4个小时···
在这4个小时里,我什么都没做···只在想着那些疑问··
我曾经告诉过自己不能轻易说出那些话···
但那一夜我~说了···
我们之间是没有问题···有问题也是我自身的问题···
决绝得了吗?不能够···不可能··
不要再给我无畏的希望···
我忍着痛··眼泪狂飙!你心痛吗。。。
是我会觉得无所谓····你又知道我无所谓。。。
你有怎么能够明白我的苦衷···
我根本就不想要这样的结果。。
我心痛···心好空···泪狂流···
那一刻的我··那么的恐慌···
又有谁可以陪我熬过··
我恨我自己···
我认输了···那一夜之前发生的事又有谁会知道···
我痛过了···钱不是万能的···
但我就是偏偏摆在钱脚下~
说我拜金我无所谓···
但是我可以告诉你这个不是真正的原因~=S
我不会后悔因为我爱过你深深过~
我会努力过着我的生活··不会再去打捞你···
我说了算~对不起··是我的问题···
没关系答应我好好过~



今天,我想你了····你又知道吗?你怎么可能知道···
我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