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那一夜~

时间来的匆匆 去的匆匆 分开也有一段日子了

但是我们分开了 还是朋友 因为不是不爱而分开 而恨彼此

是很爱 但是不想伤害彼此 所以才选择分开

所以 我们都知道 我们还会有机会再在回一起的

才选择当回 最亲密的朋友 =)

昨天去了朋友生日派对 觉得很不错好玩 认识了不少朋友

大家都是有说有笑的 玩游戏的更是刺激好玩 =D

也在这一夜 我把这件事 告诉了我的好Brother

但是她怎样都不相信 因为 真的很突然 很难令人相信吧

还是说我掩饰到太好了 =D 要颁发奖杯給我咯

没有办法 这就是天分啊 xD

接着 大家一大班的就走走去散步了 很多人哦 20多个 有男有女 老老少少(老的当然不是我 =P )

走着走着 心情突然好多了 不再那么沉闷了 也跟Brother还有她的朋友聊了几句

笑到肚子痛 哈哈哈 突然觉得和身边的朋友出来走走玩玩 也是很好的 =)

那一夜 我想念了妳 因为没有妳在 妳荡秋千时 没有我推妳一把 xD

但是这些都只是曾经的回忆 生活还是要这样过的 =)

妳知道吗?

那一夜

我开始看了 妳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也就在那一夜

我感动到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