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值得 =)

不知道现在的感觉是怎样的 分手了 但是又像是没有分手

那种感觉 依然的在我身边 一只回味着

我们都对这段感情 很矛盾 到底 什么才是我们想要的

跟着感觉走吧 会走到怎样的感觉呢?

我只知道 我的感觉 就是这样 不会变的吧 =)

10 28 ~ 妳生日过了一天 但是妳还是和妳朋友一起庆祝妳的生日 =)

妳一直叫我拿Danbo給妳 我就是一直假装忘记 因为我要在妳生日的时候給你惊喜

所以就熬夜做了一只danbo給妳 第一次做 不会很好 但是却是我的心意吼 =D

妳跟我好好珍惜咧 =D 我第一次做手工艺品咧 xD

做到那么夜了 也值得 因为是送给妳的生日礼物 =)

然后就开始布置房间了 哇 可是花很多时间布置的哦 很累人咧 ><

不只这样 还亲手帮妳做了一粒 Danbo 蛋糕 =D

哎哟哟 这个生日妳就在danbo的范围内度过吧~哈哈哈哈哈

我说过要給妳永远都不了的生日吧 =D

当然要給妳一直够够力的咯 希望妳不要忘记 28 10 2011

不管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过到怎样 但是我都希望妳要过得开开心心的

加油!考完试了就自由了 到时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了 =)

我们的回忆 我已经锁好了 不会忘记了


其实 今天送妳回家的时候

我好像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