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唯一 ♥

总是有充满不同的回忆 充满不同的欢乐 和我之前的生活差别很大

因为自从跟妳在一起后 很多东西都不同了 =)

恋着妳 我才知道原来 爱情是那么不可思议 那么美妙的 ><

从以前一个人的生活 变到两个人生活

从快乐 变到更加快乐 也把悲伤 排除在外了 不知不觉的 妳在我脑海里 心里 留下很多脚印 =)

总是吵吵闹闹的我们 都知道彼此的心里在想什么

一路走过来 从吵吵闹闹 变成今天的情侣 但是我们还是在吵吵闹闹 =P

哪里一天不吵的话 我们应该不是我们了 妳应该不是妳了 我也应该不是我了

想跟妳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因为 拍照留下回忆 拍照是个永恒的魔法 =)

不管过了几久 这个回忆 还是一直会在这里看到 永远 只属于我和妳的魔法




为了妳 第一次亲手做了一本相册送给妳 ><

熬夜做出来的 果然就是那么美 就是那么有感觉 果然没有白费 ><

就算熬夜还是值得的 =) 一点都不会觉得累 因为是做给妳的吗 xD



妳的【心】我写错啦 真的几不好意思下 明明就是这个--->【欣】 =P

我们总是迁就着彼此 虽然每次都斗嘴 但是过后还是幸福

不知不觉的 过后3天 就是我们在一起4个月了 =)

时间过得很快 当然我也一直等着妳 等着妳毕业的那个时候

所以要为了彼此 自己而加油!

最有感觉的就是去妳家的时候 =)

还记得我们和妳妈咪一起看【笑着回家】看到半夜1点多咧 ><

应该是累坏妳了吧?但是我觉得很值得咯!可以陪到妳 =)

我看妳是累到有点 Sot sot dei 了 什么是没有门的车啊?Oi 什么来的?哈哈哈哈哈 xD

我们每次为彼此带来很多的欢乐 只是想让彼此都开心 留下永远都是笑的样子 笑的回忆 =)

希望 我能一直给你欢乐 怎样都不会觉得腻 =)

                            【幸福 只存在你我相聚时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