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又是累~累~累~~

今天梦到【妳】咧 哎哟 都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倒霉会梦到妳的 =P

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咯 ><

真的又想妳了 不知道几时才能回去 再回去陪着妳 =)

今天不错累咯 十二点去看了朋友表演 也在那边学了环保意志咯~

看完了就回房间去了 看戏看戏 然后老板就Call叫我出去

本来可以出去的 可是多下下我要去练舞的 就不能陪他喝茶了咯

他好像几小气的 哈哈哈 送了我和我朋友几件衣服 就回去了 谢谢他拉 他人很好 ><

到了2点朋友突然说礼堂可以打羽球 哇!回去换件衣服直接冲去找朋友

然后就一起去打羽球了 和两位朋友一起打咯 =X

其中一位还是国手咧 Oh my God 

跟他单挑时真的跑到够累 还是输了 (预料中的事吧 >< )

但是也很危险的打赢我另一位朋友 =D 哈哈哈哈

想当初我刚进来时 羽球还不是很强的 经过我一番苦练 努力 =D 

终于有今天的水准的 但是还不是很强 还是要继续努力学习 =)

学海无涯 学到老 活到老吗 =D

我喜欢跟朋友一起学习 一起玩的感觉 =)

不只这样呢 我还在韩国学会看到吉娃娃 =D 超可爱的咯!哈哈哈哈

我们学的扇子舞 = =

吉娃娃咧 =D

哈哈哈 学习过程中有很多笑话 点点滴滴 ><

当然还有搞笑的朋友 一直厉害搞笑 哈哈哈哈 笑死我 =D

还会配合我一起咯 喜欢这样的气氛 ^^

帅气的背影!

等巴士咧 ><

本想说今天打给妳的 但是妳的阿姨回来 所以不能跟妳说话 ><

但是总算还是有听到妳的声音一下下啦 =P

还是不会变咯妳的声音 还是那样的粗 =P 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啦 ><

突然怀念起跟妳一起打羽球的时候

配合无间咯我们 =D 哈哈哈

几时还会再来一起配合咧 =P 不要带塞我哦妳 xD

                   【回忆的照片 是永远都会存在的永恒魔法】

哈哈哈 我赢了 =D

灿烂的笑容?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