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想把最好的给妳 =)

今天虽然让妳有点不开心 但是过后我们还是一样开心回来了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当妳开心的时候想把喜悦分享给爱的人知道 他却没接到电话

那种失落感 那种感觉 我真的知道 因为我也试过 ><

所以我真的很内疚 但是我想过了 与其我在这里内疚什么的 不如我尽量让妳开心回更好 =P

妳跟我说妳有空姐的工作应征的时候 我真的又开心又伤心 ><

开心的是妳有份薪水不错的工作了 伤心的是 当空姐了 要飞来飞去 我不是没什么机会陪到妳><

但是怎么知道妳说 妳不想飞来飞去的 因为想到我和妳妈咪

我真的有感动!真的很感动 ><

我真的想不到妳还有想到我 =(  谢谢妳那么迁就我 所以我也想清楚了

如果妳真的去KL工作了 我也陪妳去KL 这样有个伴照顾也比较安全吗 =)

而且是我们一起在熟悉环境 而不是妳自己一个人 ^^

我们也能一起照顾 妳的家人啊 =)

一起加油吧!妳可以的 把妳的考试都干掉 xD

然后我们一起去放松 =) 好吗?

找哪天 我们再上去Batu Pahat 不管妳想要去哪里 我都会陪妳走的 =)

妳走到脚酸了 我不是背妳咯 xD 妳又不会很重 ^^

背妳了 我都不想放妳下来啊

就想一直这样背着妳 一直背着下去 =)

好的事情 能一直重复的! ^^

偶尔会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因为妳就是我的旅途

                           【对妳的感情 不管阴晴圆缺 也不变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