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Hold Your Hand ~ I will never let you go =)

不管时间过了几久 对你的感觉 还是不会变的 妳听着先咯 =P

每次看到妳 都会想为什么我们会在一起的 是缘分咧?还是什么?

真的很不可思议咯 妳是不是也是这样想啊? ><

感情来得快 发展得快 前面的障碍物也是很多 但是我们都挨过去了不是吗? =)

一段有缘分的感情得到不易 所以我真的很珍惜

我就知道妳得习惯 妳的性格跟我都差不多很像 连有时Pattern都一样咧 ><

没有就是每次我要说的话 妳都跟我说掉 或者就妳要说的话 就被我说掉 =P

碰巧是吗?可是每次都很巧的咯 =D

谢谢妳为我做的蛋糕 真的很好吃 我很喜欢 ♥



陪伴在妳身边的日子总是快乐的 只想一直这样陪伴下去

找不到理由 不想去陪伴妳 ><

自从有了妳 我突然感觉变成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

                   【我想在几十年之后 我一定还是像现在一样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