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不再一个人 因为有【妳】

这个星期临时才要回家去的 本来要去朋友的生日派对 但是真的忍不了那思恋的心 = =

因为这样 我又踏上巴士往回家的路了 =) 很不好意思没去到朋友的生日派对

但是还是有发送祝福给他 >< 希望他早日消气 还是朋友吗 =D 哈哈哈

其实你生日都很多人陪你了 又有你的女朋友陪

而我的她在家乡 我很舍不得 所以我一定要回去陪她 =)

这次回去 回忆还是一样的多 我们的点点滴滴 我都记录在我脑袋里了

我们一起哭过 一起笑过 一起疯过  做什么都一起 因为不再是一个人

牵起了 就不会轻易放下 记住 妳现在不是一个人了

在妳不开心 寂寞的时候 有我的肩旁 有我的笑容 有我的陪伴

希望能让妳过得更开心 向寂寞招招手 说再见 =)

这次我们的脚也是很滑咧 妳咯 突然不知道哪里一股心血来潮的冲动说要去居銮 xD

可是因为火车票的关系 所以我们不能去 ><

我就看着失落带点不开心的妳 觉得自己没用咯 连去居銮的路都不会去 (自责) ><

如果会的话 妳就不是这样了 但是也因为这样 我们也创了另一个回忆

就是去Batu Pahat =)

我开车去咧 有点紧张带很开心 因为第一次跟妳去Shopping 还有妳的妹妹 =P

妳妹和妳很吵咯 一路在车上吵来吵去 我很喜欢这样的气氛 =)

去着Batu Pahat的路上 自恋妳的还是压抑不料自恋 终于还是又开始自恋了 xD

不只这样咯 妳还帮助我自恋 ><

美美咧 xD
                                                                                          

我还担心会迷路 我还打电话问我的朋友咯 =D

当我们看到Batu Pahat的路牌时 是疯到!是开心到!真的很Alamak开心咯 xD

到了过后就牵着妳的手 xD 妳又牵着妳妹妹的手 就这样手牵手 吃果果 =X 去找我的朋友了=P

到了Summit 妳还是不会忘记 当然是我们自恋的时候啦 xD 哈哈哈哈




然后就提议去唱歌 因为没有跟妳一起合唱过 ><

我朋友真的厉害唱咯 唱到很刺激的他!!看以下的照片 xD



充满了回忆的KTV =) 

不管怎样 我们到哪里都会留下永恒的回忆 那就是拍照

我喜欢拍照 因为可以留下我和妳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刻 不管多久 我们都能回味 =)




回家的时候 我们还是一样的吵闹咯 但是我开车开到有点危险

吓着你们的了 真的很抱歉 >< 因为我担心妳有事

放心 我开车还是会小心的 因为是妳的生命 和 妳妹妹的生命 不能拿来开玩笑

最后还是安全抵达啦 =) 

请不要害怕我离开 因为其实我也害怕妳离开

谢谢妳陪我那么久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 不知不觉又回到学校来了

那种感觉我不喜欢 我真的很想在和妳一起 ><

只能等下一次了 =) 

不要改变什么 我就喜欢这样的妳 过去或许妳和我都有不好的回忆还是不好的过去

但是未来 妳的生命里还是会有我陪妳一起走下去

只要妳愿意 我就愿意一直紧握妳的手心 让妳都会感觉到我手掌的温暖

不要忘记那个温暖 就像我也不会忘记妳的味道 =)

谢谢妳送的礼物 还有妳做的爱心饼干 虽然漏风了 但是还是一样很好吃咯!真的 =)

我很喜欢 只要妳的一切 我都会好好珍惜




嘴巴上每次都会美女美女 其实我心目中的美女 只有一位 就是妳

在妳未来的路上 请让我 请允许我 参与吧...

              【你已经锁在我的记忆里了 那钥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辈子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