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一心一意 =)

对妳的感觉 总是这样 一直以来 都不会改变 =)

跟妳有说有笑的日子 不会停下来

不敢跟你肯定我会爱着妳多久 但是我敢跟妳肯定 那个多久 一定是很久很久

一心一意的对妳 因为我知道要找到另一个妳很难

所以我不想再找了 我已经慢慢的停下脚步 只想一直赖在妳的身边


只想每天陪妳吃妳喜欢吃的东西 看妳喜欢看的东西

只是想陪着妳 这样已经很好 满足了 =)





永远都不会熄灭的火 我会做到的 我也相信妳会做到 =)

我们会不会有下辈子?

这个问题 上辈子妳已经问过了 =)

我也努力的去慢慢实行我对妳说的承诺

我很怕自己做不到 但是有妳在背后做我的推动力 我相信自己 我一定会尽力!

因为 你也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这辈子最疯狂的事,就是爱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疯一辈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