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想就这样 一直下去 =)

每次回家都惊喜连连 当然这次也不意外咯 ><

这次是我想都想不到的惊喜 我想不到你竟然会送我包包和衣服 ><

我不用多说明 你就会慢慢的观察我的四周 哪里有变化

我的包包坏了 衣服破了 你就会帮我买新的

这些对我来说很重要 价钱不是问题 那个心意 才是最珍贵的 我会好好珍惜你给我的一切 =)

这次回去也是经历了很多东西 ><

还有跟你妈咪一起出来吃东西咧 虽然我不知道我给你妈咪的印象好不好

但是这就是我 =) 我把最好的给你妈咪看了 希望你妈咪会喜欢啦 ><

当然不只这样 这次回去也是很倒霉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病起来了 =X

每年的生病我都很讨厌 但这次的生病我不再讨厌了 因为生病了竟然还有你的陪伴 =)

帮我敷冰在我的额头 帮我盖被子 让我觉得很温馨 ><

你还一直陪在我的身边 虽然我不能跟你一直闹 因为生病了 但是我还是有陪你说笑 =P

你很好 真的很好 我也只愿意为了你付出 =)

不要说自己不好 那是以前了 以前的不好 也只是回忆

现在是现在 你真的很好 我妈咪和爸爸都是这样觉得的咯 =P

做回你自己就好了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 =) 傻婆 ~

每次一直看着你的时候就觉得很幸福 这样一直看着你就够了 看不会腻

看你认真的玩Angry Bird Rio 你还很吵咯 一直学猴子叫 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比起Angry Bird Rio 你还比它吵咧 =P

虽然我现在给你的很少 但是在未来 我一定会给你比现在还要多

不会放弃你的 不会放手 我一定不会

不可思议的爱情 只属于我和妳 =)

傻婆 你也知不知道 你在我心目中有多重要?

                【自从你出现后 我才知道原来有人爱是那么的美好】



漂亮咧 =D

帅气的衣服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