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不想错过~

昨天晚上跟妳聊到很迟咧 第一次跟妳聊天聊到那么迟咯 ><

其实我真的一点都不累咧 因为我朋友也没睡 所以就陪他聊天咯 xD

哈哈哈 哪里知道过后电话没钱了 还是得睡觉了

哇 妳说妳要煮面给我吃的厚 不要忘记咧 就算妳忘记我也会在妳耳边叽喳叽喳的提醒妳的咯


哇!妳会吗?哈哈 =P
没有吃过妳的手艺咧 只是试过妳好吃的蛋糕罢了 =P

诶 很想念妳的蛋糕了咯 那个味道 那个感觉 那个口感 真的好吃咯! ><

我觉得只要是妳煮的就可以了 味道不重要 重要的是温饱就好了

三餐可以温饱 我不要求美味 ^^ 可是妳也不要煮【黑黑】的食物给我啦 =P 哈哈哈哈

今天下午休息的时候有梦到妳咧 ><

梦到我不够时间陪妳 一直走来走去 结果最后休息了 终于有时间陪妳咧 =D

妳就跟我说  不要跑来跑去了蛤 好好待在我的身边 现在你的时间是我的 ><

哇 我直接是感动咯 然后就被朋友吵醒来了= =

梦到一半被吵醒来 如果噩梦没关系啦 可是是美梦咧!T.T 被吵起来后也超累的

晚上刚才去听了小型演唱会 哈哈哈 听到很多不错的歌

听到【老鼠爱大米】的时候 心里不知道从哪里一个地方来的感触 =X 哈哈哈哈

走了那么久 我也不想错过妳 妳在我心目中排在不错前地位

我很自私 请容许我对妳自私一点 =P

我可以不去陪朋友喝茶 就是为了陪妳

我没有关系 朋友时常可以陪 而妳不是时常可以陪到妳 ><

牵起了 就不要轻易放下 不要因为走错了一步 而后悔一辈子

                     【将你心再加上我的心 一起度过喜怒哀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