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恋。你

每一秒和你一起的时间多想让它凝固不动···
有你的心就算在寂寞都不回感到孤单恐慌··
记忆里的我们永远都会为了彼此存活着的··






被你爱的生活~我的生活故事···
这样的生活;谁都可以过···
这样的生活;没有任何寂寞的借口···





随着时光的画过··我的心更辽阔~
总是把每一次的相聚画过眼角,
把每一次的相聚画过脑际,虽视而视····
但总在下一秒钟无法克制自我···



【爱】了我就会用本小姐独有的方式去爱··
诚恳的【爱】···【真爱】一生中能有几回?



即使分离,你心依然紧紧相繁,请别忘记,
我们所许下的『承ruo』···
虽然我知道每个承若都是美丽的···
但是不要只让它只徘徊在那虚无的空虚中好吗~




我是个没有漂亮面孔
没有别人温柔
也没有黄金万两
但我只希望你可以记着有我就够了···
【我相信你】···【我就是爱这样的你】····
我会用最深得温柔对待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