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非【妳】莫属~

懂得让我微笑的人 那个人就是妳 =)

跟妳在一起过后 每次都在微笑 大笑 狂笑 傻笑 什么笑都有 xD

跟妳在一起 没有后悔过 没有一点 想要反悔 因为我找不到理由 =)

都是因为妳 我一直漫步 想要跟妳一起走到最后

如果妳不小心走丢了 我会很担心 我会很着急的去找回妳

幸福 只属于 妳和我 =)

相信我自己 也相信妳



今天妳让我看的那篇文章 真的很感动 那个女主角真的很伟大

为了自己心爱的人 牺牲了自己 那个男的过后才知道自己错了 后悔了 放弃了自己的爱

但是不能再弥补了 因为已经错了 走错了一步 怎样都不可能回到以前

如果我是那个男的 我不会放弃 我会鼓励彼此 努力读完书 把妳接到这里

让我能好好照顾妳 我可不想看不到妳的呢 每天看着妳 就觉得很开心 很幸福 >~<

我不想错过真爱 真爱不是轻易就能遇到 妳给了我一种很特别 很好 很幸福的感觉

这是没有人能给得到的 我不会因为妳的样子 而抛弃妳

我不想要妳自己一个人挨过这个难关 我们要一起挨过去 我们不再是一个人了!

寂寞 孤单时 会想东想西 但是现在 不寂寞 也不孤单 因为有妳了 =)

寂寞能想想妳 孤单时 能看看我们的经历

我们经历了许多 真的许多东西才能好好的在一起了 不再害怕 爱了就勇敢爱 =)

幸福没有捷径 只有经营~~

其实我想告诉妳 其实我比妳爱我更爱妳 =)

我也是想跟妳有个幸福美满的一天咯 然后有个属于妳和我的温馨小窝 ><

真的太不可思议的就在一起了 仿佛一切是命中注定 =)

                              【相爱 不是一种承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