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回忆~

今天突入起来的感觉 一早上起来就特别想念妳

不知道为什么 想念 担心 因为妳阿姨昨天回去了

我很想跟妳一起承担 我不想妳一个人承担 我怕妳会累 妳会辛苦

两个人 一起承担 不想妳一个人 因为现在妳不是一个人了

我不会害怕 爱上妳 我就勇敢爱 真的不再害怕 也不会退缩

相信我 我一定要参与妳的未来 =)

不会半途离开 不会半途 放弃 妳

只想每一天的每一天都靠近妳一点点

刚刚回忆起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很好玩 当时的妳和我

一直走过来 到现在 每一天 对妳的感情 都在加深

下起大雨 妳抱着我的那一刻 我说 不让妳淋湿 因为妳很脆弱 =P

开着车的那一刻 只想跟妳开玩笑 因为妳的生命很可贵 我要认真的开车

不管几久 我只想待在妳的身边

                      【我想未来我一定会天天陪你上市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