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越来越爱~~

今天下午很无聊的还是向平常这样的去看看东西~

却看到不少很多很有意思的短句~全部都很有意思。。。

看着看着~就想起是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了 >///<

从刚刚在一起 到现在 我们变了不少哦 xD

变得越来越了解 越来越在乎 越来越爱彼此了吧 =P

我是这样啦 >///< (真滴是我的心声咯)

这一切都是值得 因为我知道只有你 只有你我才会把最好的给你 

世界那么大 爱上一个人容易 被爱的其实也是很容易的~

但是要互相相爱~却是那么困难 ><
就是在这个时候 让我遇见了你 我最爱的人 也让最爱自己的人是同一个人

我就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

过着平凡又简单的生活 简简单单的爱着

我也愿意让你留在我的身边 我也想一直赖着你 一直呆在你的身边

又是一个365天 =)

又是一个春夏秋冬 =)

又是一个每一天 ❤

                   【我无法帮你解决所有的问题,但我保证不会让你独自去面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