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属于我和妳的 =)

哈哈哈 今天妳的感触突然来啦 因为看了很多关于爱情的东西 ><

说了很多东西给我听咯 我听了有些真的准的 有些就哎哟哟 xD 哈哈哈 听不到! =X

听了连我也感触到了 我想了很多东西 哎哟 有些东西只是有些人才有嘛

我们不一定要跟着书的呀 当然书也是有对的时候 不然怎么可能出书咧 xD

哈哈哈 就算妳养狗我也不会介意的咯!!我愿意等 只要妳有把我放在心里面 ><

或许我们要学会不害怕失去对方 我已经慢慢学习着了 学习对自己有信心 =)

信心能够留着妳 那么我就不会感觉到害怕了

跟妳又乱乱sap了很多东西 但是还没有跟妳说完 妳就要回家压力了 ><

对不起咧 让妳听到我的声音一下子罢了 =(

妳挂掉电话的时候 我真的很依依不舍!!那种思恋的感觉 妳懂吗? >///< ··

过后我就一直想要等7点再打电话给妳 ><

可是妳就信息来了!当我看到妳的信息我是Happy到!!就像见到妳的时候这样

但是还是看见妳的时候比较开心 那种开心 是从来没有过的开心 只有跟妳一起的时候

才会有那种感觉 很放松 很轻松的感觉 =P

很舍不得离开妳的身边 找不到理由咧 真的!!

今天去理了一个蛮 Sakai 的头发 = =

因为头发圈回来啦 T.T 很傻咧

可是又想拍照给妳看 我只让妳看我的变化罢了咯 xD

很希望时间过得快一些 妳快点考完试 那么我们就能一起疯了

妳要疯去哪里我就陪妳疯去哪里

每次到了夜晚 总是会怀念跟妳一起的日子 那些回忆 总是漂浮在我的脑海里 =)

跟妳在一起 我总是最幸福的 =)

Aishiteru ♥ Lee Moo xD

                         【幸福  就是找个温暖的人来过一辈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