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认真~【爱】

 短短的几天没有跟妳好好聊到 我的心情就不上不下了

不知道哪里来的感觉 很担心 很怕 ><

我很有信心 但是那种感觉还是停止不了 最后 还是被那个感觉打败了

晚上 吹吹晚风 不断的想起我和妳的经历

妳辛苦记得还有我 我不会让妳这么辛苦的 辛苦 累了 还有我挺着妳 不要倒下

就算妳倒了 我还是会扶妳起来的 花多少时间 我都不会介意 因为妳对我来说 真的很重要

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很怕会失去妳 很怕妳会跑掉 真的很怕 如果妳真的跑了 我该怎么做?

如果自己有能力的话 或许妳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我一定不会让妳吃苦 我想让妳过个无忧无虑的生活

不要哭 至少妳还有我在妳身边 我会给妳温暖的抱抱 我会给妳能依靠的肩旁

我不会每天都只在那边发白日梦 想未来怎么好 我会行动 为自己 我们的未来 铺路

很不可思议的在一起 我对妳的感觉 也是很不可思议

妳知道吗?妳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真的很前面

拥有爱你的人一定要珍惜 我会好好把握

走到哪里 去到哪里 都会记得妳给我的那种感觉

我不会放开 我不会放弃 因为我想要这个感觉 陪我一直走下去

                 【只有你知我的情绪 也只有你能带给我情绪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