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因为爱 所以爱 ❤

每次回去的时候总是有很多很多的惊喜 这次回去也是一样咯 惊喜连连 ><

这次抱着不开心的心情回去 因为我真的很担心妳 乱想症又来了 =x

没有办法 我们以前走的路 都有遇过这个问题了 所以我真的很担心 很害怕 会失去妳

结果回到去了 才知道原来没有发生什么严重的事情 我的心情好像从谷底 然后反弹 上来最高点

超级开心的 结果因为这样 开心到流泪 >///<  那时开心的泪水 不是伤心的泪水

因为我知道妳还在我身边 没有离开我 我们还是能像以前这样打闹 =)

跟妳在一起 总是什么脾气都没有 个性很像 所以我们都知道彼此想要干什么

在妳面前不需要假装什么 我就是我 妳就是妳 =)


喜欢这样的妳 不要为了什么而改变自己




有妳在的日子 就是那么的搞笑 就是那么的开心

妳在新家做的那个按摩椅 哈哈哈哈哈 真的笑死我了 我就想录妳的傻样起来 xD

看一次笑一次 虽然是傻样 但是还是那么的迷人 ><





每次回去的时候妳都会很冲动的 这次也是这样咯  突然心血来潮的要去Batu ><

我很少机会跟妳出去玩 我一定会答应的吗 xD 就这样又要疯去了 =X

怎么知道倒霉了 爸爸和妈妈都用到车 结果没有的上去 只好星期天才上去

看着妳失望 失落的样子 我不开心 我很内疚 很像哄回妳开心 ><

但是妳却静悄悄的睡着啦 =X 没有办法只好陪妳一起睡觉咯 xD 哈哈哈哈

可是我睡不着 因为冷气太冷了 我担心妳热所以就没管 整个人就好像乌龟这样缩起来 ><

还是很冷 所以就一直走来走去 看妳睡觉的样子 =P

妳睡觉的样子很好笑咧 很可爱 如果每天醒来都可以看到妳睡觉的样子那么多好咧 xD

所以我决定了!!!下次回去的时候拍妳睡觉的样子 然后放在我的电话 xD 那样就可以了!哈哈

星期天上去的时候 还是依然的那么开心 因为是跟妳一起出去走走 xD

超开心的!!然后也玩到很开心 妳的妹妹为了想引起我朋友的注意 就唱她的拿手歌曲!

WOw 结果不知道我朋友有没有被打动到咧? xD 哈哈哈哈

还去到宠物店买屋子给妳住咯 xD 哈哈哈哈 可是妳太高了 没有适合妳的屋子!!

下次我叫那个店员帮我订做 Ok? 哈哈哈哈 xD

跟妳在一起总是开心的 是不是因为我们都迁就着彼此 所以我们从未吵架?

跟妳在一起的时候 本来想发的脾气 还是全部消失不见了 ><

接着就去看电影啦 【Transformer 3】 又是这部啦 因为之前和朋友看得不是很开心

这次第一次陪妳看电影咧!WOW 心情真的超级无敌霹雳兴奋 ><

牵着妳的手 感觉妳手的温暖 真的很温暖 牵一辈子我也愿意 =) 妳不要甩开我~

结尾虽然有点不好啦 但是我们还是开开心心 笑着回家了 =)




真的很开心 很珍惜跟妳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因为跟妳在一起的每一幕 都值得回忆 =)

幸福!只在我和妳相聚的时刻 =) 我懂得拥有幸福

开心的事 总是连在一起 又能跟妳妈咪和妳一起上去Batu =)

本来想要去Kluang 怎么知道火车那么快跑掉了 ><

害到妳又失落 过后妳说想去Batu 我是担心我的车上不到 我不是担心什么

我也是很想跟妳一起上去 只要妳想要去的地方 我都想去 =)

然后我们又这样冲动的上去Batu了 xD

结果还真的很顺利到达了 总觉得我们每次都过得很顺利 没什么事情发生

每次都这样的 很谢谢老天 能这样安排给我们 让我们能一直这样顺利下去 =)

妳还因为不能牵手 而不开心呢 >< 但是我们还是有偷偷牵啦 xD

还几刺激的 担心妳妈咪会突然转头 xD 哈哈哈

我不怕的咯!!只要有妳在 什么都不怕

回家的时候还是很顺利 不顺利的是我忘记带妳和妳妈咪还有妳妹妹去另一件Shopping mall><

真的很不好意思咧 下次有机会 我们驾车去Kluang 我会试着去熟悉路 问朋友



我们还一直说起我们的未来 我们已经有计划了 =) 差时间罢了 ><

不要害怕 我不会离开 因为我也害怕妳离开我

我想就这样一辈子 待在妳的身边 一直烦着妳

我一个人在这里我会勇敢好好过的 不会让妳担心多一秒

妳也是啊 不要让我担心多两秒 xD 哈哈哈哈

两个人 一起浪漫的散步 一起浪漫的走街 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 =)

妳就是我的天使 给我力量能够坚持 也让我一直能依赖着妳

跟妳在一起还是有不可思议的感觉 那种感觉 好像是刚刚开始恋爱

谢谢妳给我的美好 我绝对不会忘掉 谢谢妳能让我一直陪在妳的身边

谢谢妳 我爱妳 ❤

答应妳的事情 那些承诺 我不会让它变成谎言 =)

因为妳是我最后一个女生 我不想再遇到更好的了 因为妳对我来说 已经是很好的

我不想再遇到其他人 不想走回我跟妳一起走的路 我一定会选择跟妳一起走到完

在未来 我会给妳好的生活 我不要妳再辛苦了 可以让我参与妳的未来吗?

手牵手 走到最后 =) 因为爱 所以爱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

                    【妳的一举一动 都牵着我的情绪 我的心 只为妳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