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五个月 =)

不知不觉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已经五个月了

这个5个月以来 过的每一天都很有意义 很有回忆

从一开始我们都不怎么了解对方 到现在的了解

虽然还是没有完全了解完 但是每一天都在了解妳 =)

每一天我都用心去体会 用心聆听妳说的每一句话

回想到我们第一次见面就觉得很好笑 我还很担心会没有话跟妳聊咧

之前都那么注意妳了 想不到那次能跟妳一起坐在同桌上聊天 =X

真的很好聊咯 当时我大概就猜想妳是怎样的人了

我朋友跟妳不熟 所以我跟妳一起的时候 没有人跟我说些什么

这样也好 我可以靠我自己去慢慢了解妳 =)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那么好 妳的朋友一直说我很好很好

我真的不晓得咧 我只知道我要把最好的给妳就是了 =)

因为妳在我的心里 占了很多的位置 这个位置 是没有人能够取代的位置

每一天只想给妳快乐 我们在这五个月里 还是依然那么的快乐

我的决心一天比一天坚硬 信念也越来越强 没有乱想什么了

因为我相信我自己 会留着妳的

想给妳过好的生活 想跟妳一起环游世界 想跟妳一起做妳喜欢做的事

如果要不是相当粗妳的勇敢 那么今天我们是不是只是朋友 还是檫肩而过?

跟妳一起的时候 总觉得是不是好运 每次我们都会有好运出现 今天就是了 =)

会不会是上天给我的这个机会 要我好好珍惜 不管怎样

我会好好珍惜这份缘分 这份感情 我会好好把握 不会让它流逝

我因为今天会在这里 只因为妳 ♥

                【地球仍然转重 世间依旧善变 而我依然那么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