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思君

雨夜哀愁有时尽,
何日再等君归来。。。

花落花谢四季变,
丝雨纷飞长相思。。。

愿在他乡盼郎归,
长厢厮守朝天涯。。。

相互依恋情难了,
爱恋之情止不住。。。

我愿化作紫蝴蝶,
朝你梦田翩翩飞。。。


BY         LeE MoO。莉磨羽幽


明天是相恋的五个月~在这些日子里感谢你给我的美好~
我会将它珍惜~也会将你珍惜~~
我愿化作蝴蝶跟随你无论到达什么地方~
我都会像那只翩翩飞舞的舞蝶跟随你到你想去的地方~
因为有你在的地方才是幸福的所在地~
傻公··=D~五个月快乐~I LoVe YoU & NeVer GivE uP·······

i alway love u~不要怀疑这篇诗可是我的作品哟··>///<~~我写的勒~
我写的~不是抄袭的咯~~~我不是【copycat】··=PPPP
这个嘛~希望你会喜欢~虽然写得不是很好咯~~不过还是希望你会suka~~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