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抉择

今天去了朋友家玩炮啊 可是很不吉利的不小心出了一点事 闹到大家都不是很开心

可是到最后都没有事啦 还是和朋友们去喝茶 聊聊天了 =)

感觉场面有点尴尬咯 有2个朋友是带着女朋友去的 我跟我另一个朋友好像电灯泡啊

我们还用手机来聊天 因为我们坐在对面 哇哈哈哈哈 xD

过后也聊了不少感情的事 原来跟我一起当电灯泡的朋友也是有对象了的

可是他觉得蛮辛苦的如果要和他的对象在一起 可是我朋友的毅力很坚定

他就是要和她在一起 Wow ! 佩服咧~

眼看大家都有自己的目标啦 有些又不是单身了啊 那么我咧?

哈哈哈 自己活得开心就好了吧 自己开心身边人也会跟着开心起来的 =)

妳对我的好 我不知道该如何接受 拒绝了又怕会伤害到妳 怎么办?

其实我不是不接受 我是考虑了很多很多 我不想大家都彼此玩玩一下 然后就散了

我要的只是一个稳定的生活~


【恋爱是幸福的 一起快乐一起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