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就是很开心 =D

今天真的很开心啊 终于跟你通到一通电话了 =P

哈哈哈 你的声音很好听咧 ><  害到我紧张几下 没什么话说 =S

在电话里我们都很搞笑 你说我一直笑 你又没有笑 我不知道好还是不好

因为电话里都是我一直在笑 >< 可以是开心到sot了吧 哈哈哈

我喜欢你担心我 我喜欢你陪我闹 我喜欢你骂我Sakai ? ><

明明你才是Sakai还说我 =S 哈哈哈

你还说什么谢谢我愿意陪着你咧 当然是愿意咯 不愿意那么我该陪谁呀? =X

我说过不能对你不公平 我真的想要一个稳定的生活了 =)

傻瓜 Sarangheyo


【相牵的是两双手 跳动的是两颗心 因为是我跟你的】

                           希望我们都像它们这样恩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