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

今天做工做到手都是伤痕啊 很痛很痛 =(

可是我都没跟她说 我信息给她她都没有回我的 ><

过后她妹妹还来问我有没有女朋友咧 头头我不想说的

可是最后我还是说了   前几天我有女朋友了 =) ♥

过后晚上问她才知道原来是她的妹妹 因为之前看照片就觉得有点像她

一样样子都呆呆傻傻的 可爱 ^^

当然是猪头你比较可爱啦 =P

今天你说老师教了你新的名句哦。。。。

我还特地玩你咧 假装不知道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的意思 =P

笨笨的你 我就是要你跟我说吗 xD

哈哈哈哈 很开心 很幸福 因为有了你

虽然我们相处才那么的短暂 但是那种幸福我感觉得到 =)

记得等我回来啊 我们要一起选书包给我们媒婆的 xD


牵着你的手 与你白头到老

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