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依依不舍的心情

新年还没结束也还没有玩够就要回来学校上课拉 =( 真的讨厌啊

可是没关系!跟朋友约好了 明天晚上去他家拜年顺便喝酒 =P

不知不觉发现身边的朋友都好像恋爱了 哈哈哈 搞到我自己也想恋爱

可是还是要慢慢来啊 这种事越急就会带来越大的伤害

很快又是情人节了 每年的情人节都是一个人过的呢 没办法 谁叫我单身嘛 哈哈哈

对不起 我接受不到你给我的爱 还是当朋友好吧 我不想伤害

有没有没有伤害的感情 应该没有吧 会伤害但是尽量把伤害降到最低吧

希望我的朋友可以过到很恩爱 感情越来越好哦

新年 我舍不得你 =(

我好 ♥ 你啊 今年的新年过到也比较特别所以觉得还不错开心了

既然都回到学校了 那么就继续冲刺吧 =]


【看着一对一对的恋人 感觉到自己的孤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