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第一次的游神 =D

每次都是在我家乡看游神 从来没有来过像新年这样的大城市看游神哦

那种心情是紧张和超期待的咯 xD

开始游的时候就看到很多人 很多人 很多信徒都来看游神啊 有些就跟着走

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连马来人和印度人都来凑热闹啊? = =

哈哈哈 跟朋友一起出来看游神真的很不错玩 xD

阿凯 地鼠 一直在看美女厚 哈哈哈 我也是有看一点拉 > <

爹地和妈咪感觉有一点奇怪咧 感觉他们都怪怪的 = X 希望是我想多 他们没有事吧 ^^

哎哟 二哥钱老大就耍cool什么话都不要说 几专心一下在看游神咯 xD

静湉一直在吵要糖果要糖果的 @@ Vincent 就一直往外跑 =D

这次的游神看到其实还不错开心的 ^^ 还有跟一般朋友一起出来 YES !

可是身边还是少了你...... > <

Hmm...可以说是蛮开心的一天吧 因为跟宝贝你的感情又加深了 =)

每天跟你闹来闹去的还不错蛮开心的哦 =)

诶 你不要忘记你说过要唱歌给我听的咯 你敢忘记我就Pok你 xD


【短短的时间 却创下了那么多开心幸福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