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只想牵着你 因为只有我左手旁边是你的右手 ♥

我也相信了自己的选择 因为选择了你是幸福的 =)

我不会抛弃你 我更加不会离你而去 因为我想老的时候走不动了让你背我的 xD

我的理想女朋友就是你了 =) 因为我喜欢现在这样傻傻的你

我知道你闹一切都是要我在乎你 但是我让你知道 我真的只在乎你

不管你怎么闹 我都只是在乎你  ^ ^

我跟你说过的我会做到但是我不想只是说说罢了 当然是要用行动来证明

所以我说 选择了你 是幸福的 ♥

我会记得我说过的话 你也要记得哦 xD

不让我就够够力给你啊 xD (开玩笑的拉 我怎么舍得 > < 哈哈哈 )


【有一种幸福叫平淡 有一种快乐叫相守 有一种思念是对你永远的关怀 不管在哪样的生命 你总是我最在乎的最爱】



                            哈哈哈 借用了你的照片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