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开始了吧 一起走下去吧 幸福吧 ♥

哈哈哈哈 今天很意外很奇怪的就和一位我家乡的人走在一起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S

可能这就是缘分吧?哈哈哈哈

这样的感觉 这样的缘分 我还来不及反应啊 心里一直有点不安的感觉 可能还没定下心吧

我不可以这样 因为这样对她很不公平 我说过了 一定要好好珍惜这次的感情

因为我也不小了 该有个稳定的生活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很特别 妳很可爱 妳很傻 笑死我 每次跟你聊天都会炸你的

然后看你生气的时候觉得你很可爱 第一次跟你聊天时更是好笑

哈哈哈哈哈 无端端的你找了我 无端端的我们又在一起了 =)

你说你是第一次 是初恋吧 ><

我很怕 我很怕给不到你幸福 给不到你想要的 怕给到你不好的回忆

可是我会尽量给你最开心的回忆 加油 我们一起牵着彼此 走下去吧 向我们未来的路

有什么阻碍我来挡 你躲在我背后吧 哈哈哈哈哈 因为你笨笨的 =P

只要有我在 就会有你

【牵起你手的那一刻 我就打算给你开心的回忆和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