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是喜 还是 悲

情人节才过几天罢了 我就看到我朋友和他的女朋友搞到这样

怎么连Facebook都关掉?我很想说 为什么不冷静想想 然后考虑下到底是什么问题?

可是我只是局外人 我做不到

所以只好让他们两个去解决 我不去插手

然后我只是不小心按到一个LIKE 我朋友的状态 我直接被他骂 = =

哇老 很笨咯 谁怪我的手 每次去按Like 结果看到我朋友的状态也按LIKE @@

我真的是直接晕咯 @@

如果可以的话 当然我也希望他们能够好好的在一起

因为我觉得他们不错登对的 =)

找个女朋友简单 但是找个适合的女朋友 一点都不简单

可是听我朋友说 那位女的品格不是很好 分手了不知道是不是好事? =X

哎呀 我不管了 我不要那么鸡婆

感觉来到了就是要睡觉了 ><


【机会不是等待就有的 机会和幸福都是自己把握和争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