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习惯了 一个人

昨天比赛终于拿到冠军了 超开心的 ! =D

第一次拿到冠军 我们整team的都开心到....

但是也因为这个比赛发生了很多事情 朋友已女朋友吵架

可是我觉得如果是她男朋友喜欢的东西 她也应该喜欢吧 不会要去摆着不开心的样子

我们全部都很内疚 搞到这样其实我们也不想的 不好意思啊 Winson

希望还能和大家一起比赛 =)


哈哈哈 今天又是一个人过情人节 我懂事以来都是自己一个人过咧 习惯了习惯了啦

我已经不会去在乎那么多了 只是会有点羡慕那些恩爱的情侣 能度过今天

可是我觉得 幸福的情侣 天天都是2月14日吧? =)

朋友每个都叫我去找个女朋友拉 找个女朋友拉 哎哟~女朋友真的那么容易找咩?

都没人要当然找不到 我眼光也没很高 只要对我好的女生 我又有感觉的 就应该可以了啊

哈哈哈 算了吧 一个人也可以过到很好的

我想我会珍惜接下来的感情 因为是最后一次了


【永远不要停止微笑 因为你不知道谁会因为你的微笑而喜欢上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