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疯狂的星期三

今天过得有点疯狂也有点累耶 因为帮忙弄我社团的东西啊 这个东西那个东西的

有时在想 为什么我们的社团就是那几个人啊 我都忙得不过来啊 想要走开一下子都不能

担心这里缺人手那里缺人手的 所以就不好意思走开咯 直到东西差不多要完成了才去练球

哈哈哈 过后就是羽球比赛啦

吓到咯 我的朋友突然说不可以来 害到我临时要找朋友代替 结果还好找到不错强的朋友

哎呀 赢了第一场 就输给第二场的周手了 真不好意思带塞我的咧 ><|||

输了没关系啦 最重要只是那个过程 吸取经验下次还有机会再战的 !!!

完了羽球比赛继续帮忙我社团的迎新晚会咯 有点失望因为人数真的少到可怕

来的都是自己朋友啊 男女朋友 我真的不想看那个场面 =(

过后还是帮忙收拾结束了 就去开会了

这次的会议开到有点闷但是学的东西却很多 =)

【你们把自己的人生定位在哪里了吗?每个地方价值都不同,就好像菜市和珠宝】

过后还要回去快快冲凉然后敢去 "worker" 喝酒啊 不过只是喝一点点罢了拉

我朋友还在那边拿到号码咧 哈哈哈哈

结果想了又想 朋友又提到 真的过几天又是情人节了 哎哟 为什么又跟我说

我都没有情人 哎呀 真的这20年来都是自己一个人过情人节 ~~~ 习惯了我

希望在情人节大家能变得感情好多一点 还有变恩爱一点哦 =)

【不要因为寂寞才去拍拖 那不是真的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