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3个月 =)

哈哈哈 三个月了咧 傻婆 =D

真的是不知不觉咯 真的想快点考完快点陪你出去玩咯 ><

当然我不会只想着妳的咯 =P 我也是要努力读书滴 为了你 为了自己 为了将来 =P

还有就是谢谢你送给我三个月的礼物咯 我很喜欢咧

一大清早起来就听到你温馨的声音 >< 哎哟 很想念咧~~

感动到我的眼泪乱乱喷咯 @@ 哈哈哈哈

我回去的时候你又没唱给我听 =P

可能因为我们都很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间吧? ><

一直都在想着你呢 想你的心 一直都在沸腾着

刚刚练舞老师说我是今天最不错 进步最多的咧 =D

可能因为我之前太差 所以现在看起来会比较好吧? @@

呵呵 没有咯!!我之前只是没有什么努力 这次我是很努力的咯 xD

为了自己 也为了同班 为了我们的Team !

等我练到强强了 一定要跳一支舞给傻婆你看咯 ^^

哎哟 委屈你的眼睛了啦 你不要看就戴墨镜咯 看到我黑黑的 不清不楚 那么不是好咯

哈哈哈哈 傻婆这三个月里给我的回忆 很多 =)

我会一直珍惜 一直拿来回忆 因为 你就是 我最重要的回忆

                       【因为知道不能没有你 所以我会更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