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只属于你 非你莫属 =)

今天下午开了一个会 说了很多东西

我最期待的还是去学旅 =) 因为我觉得这个活动很好 可以增加彼此的友谊

希望大家都能玩得很开心 这次终于得到【康乐】一职啦!哈哈哈哈 笑死我

我喜欢【康乐】咧 一直想游戏 然后让大家开心起来 =) 不只这样 我和我Brother

还要当巴士的主持人 哈哈哈 我觉得这样很好不错咧 xD 可以闹闹玩玩 Wow =D

希望那天会留下很多的回忆 I Like Sweet Memory ~ 就像我和妳的 =)

今天你有点high咧 发Hiao啦你 乱乱说话 =P

哈哈哈 可是如果你不是这样就不是你了咯 你一天不这样我才觉得你奇怪咧~~

很开心听你说要上来新山找我 当你考完半年考放假的时候 ><

哈哈哈哈 我会安排的咯!我尽量安排 让你和你的朋友舒舒服服的啦 =P

如果星期3和星期4没有上课 我一定和你回去拉美士的 =(

等你上来找我 我就那你来转转转 像那只印度鸟这样 哈哈哈哈 然后就BOOM料 xP

不可能会有放弃你的一天 不可能会有不在乎你的一天 不可能会有不爱你的一天

从几何时 我会对一个女生付出的那么多 全部都只是为了她

这种幸福只给你 只属于你的 非你莫属 =)

我也会好好珍惜你 不会让你习惯一个人 因为我也不喜欢一个人

不管怎样 我们都会是两个人 =)

A little love little kiss little hug

All of the little something these are our memories =)

You make me cry

You make me smile

You make me feel the joy of love

You always stand by my side 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 =)

Never Say Goodbye I wont say goodbye to you ~ Stay with me Forever ~

               【Thank you for all the love you always give to me


笑到很甜 =)

傻婆 and Her sist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