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依依不舍 舍不得 T.T

5月20号回去 果然是做了一个对的选择 =) 因为我就是要在这天给你惊喜的 =P

想不到那天回去 你真的是有惊喜到哦 =D 很开心 因为又能和你一起拍拖料

然后又能一起有说有笑 xD 每次回去 都很开心的 每次的开心都会添加 当然这次也不例外 ^^

生活中有了你的陪伴 让我每一天都知道自己该怎么去过 和你一起的日子

真的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了 连我都变了 =)

本来说星期五那天给你惊喜 然后就让你星期六和星期天好好读书 ><

可是其实我也很舍不得 在我回来的时候 一直忍忍忍 我说要给你惊喜 

所以不能跟你说我回来 =P 哇老 真的很痛苦咯 =D 但是是值得滴 因为你吗 =)

星期六

过得也是蛮充实的咧 =P 因为我们一起去打羽球 哈哈哈

你啦你啦 一直玩我 害要跑来跑去 ><

不要一样这样就难道我咯 =D 我很厉害跑的咯我 哈哈哈哈 xP

还第一次和你合作跟你的朋友对打咧 哎哟 这样都可以赢啊

真的不可思议啊 =D 哈哈哈 你高 很划算咧 站在前面一直把球压下来打就好了 =P

还被我说玩臭咧你 其实是我没跑去接到你的球啦 ><

哈哈哈 过后回我家冲凉了过后 还一起吹干头发咧  = D 哈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 很幸福!!!I like ❤

星期天

今天还是一样陪着你 但是今天过得更好 =) 

因为..............哈哈哈哈  秘密 你知我知啦 ><

过后还有一起吃饭咧 跟你在一起吃的白饭都特别甜咯 =P

然后比较好笑 你去补习了都跟我说去载你 >< 

呵呵 其实我去打羽球了 有一直在想 哎哟 怎么办 舍不得

还没有跟你道别 什么什么的 >< =P

但是过后你就打电话给我了 还OIII 还不要来载我啊? ><

我就奇怪 然后也很开心啦当然 =D 哈哈哈 

过后就飞车过去载你了 还闯了一个红灯咧 >< 被人家POp =X


傻婆 很舍不得你咧 真的很舍不得 有一万个舍不得 ><

如果时间能停留就好了 T.T 那么就能一直待在你的身边

希望以后我睡醒 开眼睛的时候第一个看到的人一定是你咧 >< =P

哈哈哈 我说过的话 我还记得 =) 因为我忘不了对你说过的话

这段感情 我也是放很多了 =) 因为我知道值得的...

缘分就是那么玄 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总觉得还是一个梦

但是那个不是梦 是因为彼此都很在乎对方 觉得怎么可能会有那么好的吧? ><

但是我们就是那么好 一直都会那么好下去 =) 

幸福的来源 只因为妳

I Love You 傻婆 ~

                 【这一生我只牵你的手....因为今生有你早已足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