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第一个 【一百天】

每次回去都会很惊喜很惊喜 这次也是一样 本想说星期四回去时不能和你出去的

怎知道原来是你玩我的 >< 要给我惊喜 哎哟 真的是有惊喜到咯 =P

哈哈哈 回去的时候一定是跟你sap到没完没料的咯 =)

这次回去的回忆 也是 还是一样那么的多 还是那么幸福 那么开心 ^^



每次回去 一定会抱着很开心的心情 因为我知道 在远方的你 有你在等着我

看着你 总会觉得很开心 心里总会有说不完的开心 和 幸福

温暖的心 一直都向着你的方向

对你说过的话 承诺过的事 我会行动 不是嘴巴说说罢了

因为 你是我唯一的唯一

不可思议的爱情 不可思议的缘份 就这样发生了在你和我的身上

我们在一起走过的路 算起来不多 也不少

一百天了 不知不觉跟你在一起一百天了 =)

你对我的好 比我对你的好 来得还要多

有时我会跟你耍耍脾气 有时跟你开开玩笑 但是那些都不会是真的

我只是想你笑一笑 然后不管怎样我都会哄回你的 我都会拉着你 拉着你回来我的身边

因为你 所以我爱 ♥





傻婆 我就是这样爱着你 一直看着你 不会觉得腻

因为你就是我 我怎么可能看腻我自己呢? =P

每次跟你开玩笑 然后你都会说要跟别人走 我怎么可能会舍得你 ><

不可能咯 决定你了 就不会放开手了 绝对不放

我不会放你太自由 可是你还是会有该有的自由 =)

但是属于我们的自由 我会好好珍惜

谢谢你这几天又给我留下珍贵 美好的回忆

跟你配合无间的在【羽球场】

和你一起吹吹冷气的在温暖的【新家】

充满我们美丽回忆的【家】

也是充满超级搞笑的你【家】

其实你妈咪煮的东西真的很好吃 我只求温饱就好 不求美味 还有大家在一起吃饭的那种感觉 =)

一个美丽的开心 美丽的回忆 美丽的幸福 开始的来源就在【拉美士】

遇见你 真的好不容易 人海茫茫还让我遇见你 真的是一件很不简单的事咯 =)

相信缘份 因为其实很早我就有注意你了 可是真的没想到我们会在一起

谢谢上天 给了我一个机会好好爱你 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给任何人机会

如果身边少了你 就会觉得好笑 很奇怪 可以陪我一直走下去吗? ><

                      【就是爱这样的你 不用太多道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