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你对我的好 我会珍惜 =)

傻婆 开始考试了咯 我也不能跟你聊电话了 因为怕你分心吧 ><

没关系啦 能偶尔跟你信息也是很好了 这样知道你的状况我就满足了咯 xD

哈哈哈 今天有点累啊 办完那个韩语社迎新会活动 虽然不是很成功

但是比上个学期好了一点点 >< 大家理事都有尽力做好自己的本分啊 =)

谢谢你们帮我咧 >< 哈哈哈 xP

不知不觉又11号了 还有多5天就是我们在一起3个月了哦

时间过到很快哦 我们那么快就3个月了 =)

这段日子里真的熬过不少辛苦的日子了 但是我觉得一点都不辛苦 还是值得的咯 xD

因为有你一直一直待在我的身边 =)

谢谢你对我的不离不弃 ><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男生 但是为了你

我愿意变成只属于你的 100分 的男生 =)

虽然你不也能上来新山了 但是我能下去居銮陪你走血拼啊 =P 顺便去唱歌也不错 哈哈哈

我很期待你考完试咧 又可以去你的家 陪着你和你的妈咪了 哈哈哈

跟你们一起聊天 真的是有说有笑咧 xD 超开心的!~

我跟我的妈咪都没有这样 每次很想跟妈咪聊的 只是一直没什么机会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就是自己的妈咪 就是不敢去说话 ><

我去到你的家一定要拍多多照片咯 =D 哈哈哈 这样才会有很多很多的回忆 xP

还要帮你的忙一起帮你做蛋糕咧 Wow xD

加油啦 傻婆 =P 我一定能帮得到你的忙的咯 不要说我带塞你 =P

一起加油啊 傻婆 ~~

等我回去哟! xD

                   【这一生我只牵你的手 因为今生有你早已足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