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永不消失的彩虹 ~~

依依不舍 舍不得 舍不得离开我的家乡 ><

哈哈哈 回来那么多天了 但是还是很想念咧 =S

在我家乡有我跟你很多的回忆 不管走到哪里都感觉很温馨 =)

已经习惯你的双手 牵着你的温柔 只有你懂

每次跟你聊天的时候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 =)

你每次都很厉害Sap的咯 Sap那些有的没得 不要以为我不会sap哦 我也是会的哦 xD

今天突然想起我们的经历了 从刚认识 然后到了种种辛苦的经历

就算你的家人不让你见我 你还是会抽时间 安排我们见面的时间

你的好 我永远都会记得 不只你会担心紧张我 当找不到你的时候 我也是会很紧张 很担心

你说得对 我们还要去很多地方 还要吃很多东西的咧 =P

说了等你 就是会等你的 ><

奇奇怪怪的在一起 莫名的幸福 特别的感觉 很多的开心 =)

我会给你一段永不消失的彩虹  ❤

                    【给你很多很多的以后 永远都不会熄灭的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