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忙碌的生活 还是有【妳】的陪伴

静静听着晚风吹打的声音 其实这个时候 都是我最想你的时候

每次半夜 四周宁静无人 我会特别的想妳 >< 白天也是有想的咯 =P

找不到一天不想你的咧 =P 哈哈哈哈

虽然每天你在忙你的考试 我也在忙我的考试还有活动 但是偶尔你会发个信息给我

烦烦我 只要一封 我就觉得足够了 =) 傻婆 这就是我们简单的爱

我们的爱 不用太多道理 牵着你的手一起到黎明 =P 就爱这样的你

只要你有每天想着我 一遍 两遍 三遍 四遍 不嫌太多 =P 哈哈哈

我不要海枯石烂的温柔 只要你每天都是属于我的 =)

这样一切就足够了 ~~~

你是否也在想着我呢?我真的很想很想你哦 ><

回去时又不能找你 因为你在忙着你的考试 =)

但是就快了 下个星期你就考完了 就能和你一起去拍拖了!!!我等这天等很久了! >< 傻婆

思恋 妳 的心 依然还是那么滴温热 =)

     【每一天都为你心跳 每一刻都被你感动 每一秒都为你担心 有你的感觉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