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想到的都是【妳】

今天是玫瑰情人节咧 没有回去陪到妳 =P 但是我一定会补偿给妳的咯

哈哈哈哈 其实我们每天都是情人节咧 =P

今天很顺便的又想你了咯 ><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 就会一直想到妳 跟妳种种的经历

有时我会想我们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怎么走才会让妳幸福 ><

很傻的想法咧 我不管妳哦 我就是要到老的时候 待在我身边的还是妳 =)

虽然不知道未来可能会发生什么事 但是我很确定我对妳的感情了

夜里的风 吹得特别舒服 因为全部都是我对妳的思恋

在远方妳的 睡得还好吗?有没有踢被子哦 有没有好好睡好 有没有好好顾好自己哦 ><

这段时间你先顾好妳自己先 等我回去的时候 就是我顾妳的时候了 =)

思恋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哈哈哈

已经爱到无法自拔了 傻婆 我只想一直赖在你身边 =)

伤心的时候有我的肩旁 快乐的时候有我陪妳一起分享快乐 辛苦的时候有我在背后支持妳

不管怎样 我一直都会在

                          【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傻傻的妳 =P
But i lik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