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我的爱 只能够让你拥有 =)

今天早上又梦到你啦 然后就被闹钟吵醒来了 >< OMG

哈哈哈 没关系啦 希望等下会再梦到你 =P

然后过后很开心呢 看到你上facebook还可以跟你乱sap xD

每次跟你聊的时候 那种感觉 很不一样 可以让我一直开心 哈哈哈哈

你给的开心 很多   你给的幸福也很多 =)

对你的爱 是每一天都在增加 ♥

跟你聊完了过后我和朋友玩了一场游戏 然后就出去帮朋友庆祝生日了 =D

我玩游戏的时候 为你做的 =)



有点小丑 不要见怪啦 你就勉强接受下啦 >< =P

下次弄美美的给你看 帮你做一个影片出来 哈哈哈

然后帮朋友庆祝啦 就去唱K咯

哎哟 真期待跟你一起唱K的时候 到时我们应该是什么都乱唱吧?

会不会只是我们两个人在唱呀?>< 哎哟 不可以啦 等下我们被你朋友丢出去 =P

她们叫我们自己两个人去开一间 唱到爽 哈哈哈哈 ><

没有跟你一起唱过K咧 不知道是怎样的咧?真的很期待咯 ~

傻婆 加油! 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 考试的时候 不要紧张 吸一口气先 再回答 知道吗?=)

今天我跟你说的话 是真的咯 我不会放弃你的 认定你了 =)

我的爱只能够 让你一个 人独自拥有 xD

我会给你亿万种可能~~~

我会好好珍惜你 爱护你 绝对不会丢下你的 =)

                       【人总是会老的 希望到时 你仍然在我身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