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忙忙碌碌的一天~

超累的咯今天 刚刚又温习完考试的东西 =X

今天早上早早就要起来去帮忙毕业典礼了 ><

超累的 星期六太迟睡觉了 所以今早6点起来有点累的说 @@

哈哈哈 可是还是忙完了 过后下午又和朋友出去弄东西

去帮忙朋友弄东西咯 =x

接着又去老板家帮忙打扫 哈哈哈 我晕啦 @@

但是这个忙忙碌碌的日子里 我却没有忘记做一件事

就是想你咯 =)

傻婆 好好照顾好自己啦你 我这里Sibeh热啊 ><

真的很不顶啊 早上6点的风都是热的!什么鬼哦 = =

基督教的预言在这个月22号 世界末日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其实我希望不是真的 因为我还有很多东西要跟你一起完成的咧 ><

还要等你上来新山 然后我们一起闹的咯 =X

傻婆 很想念你咧 =P

你叫我不要想你就不要想你的咩 我就是要害你耳朵痒 打喷嚏 =P

哈哈哈哈 这样才知道我才想你吗 傻婆 ><

等我有能力了 你要什么我一定都买给你的咯 =)

傻婆 我答应你 我没忘记过 ♥

              【地球仍然转重 世间依旧善变 而我还是一样 会永远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