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只要是你的事 我都说 愿意 =)

在这几年以来 一直寻寻觅觅 寻寻觅觅了很多对象

来来往往 很多都是擦肩而过 但是我没有为了这样而后悔

因为我知道更好的一定会到 现在我不再寻觅 因为我找到了!

我从来都不会放弃 自己喜欢的一切 包括你 任何的阻挡物都削弱不了我对你那个感觉

在一起的日子说长不长 说短了不会很短 因为我们走得比别人快

我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因为我们不像其他情侣这样 能天天黏在一起

可是我觉得这样 也已经满足了 因为我知道未来 我一定也可以像他们那样

一直陪着你 陪到你吐都有可能咧 哈哈哈哈 =P

不可思议的爱情 不可思议的感觉 对我来说 你就是我的不可思议

不知道不觉中 我们就突然在一起了 旁边的朋友都会吓了两跳! ><

我也是第一次会那么为了一个女生 下定所有的决心 去爱她 =)

不要怕我们会....

不会有那么一天的到来 因为我不会让它到来

我知道你的想法也跟我一样 彼此都不希望会到来 =)

你不要看我每次跟你嘻嘻哈哈大笑什么的 ><

可是我全部都是开玩笑的 因为都是为了要逗你 我的心也是跟着你的方向前进的

只要能看你一眼 就胜过其他女生了 就算我看美女

我的心里已经住着一个人了 我不想放开她 我想好好珍惜她

其实当【妳】说气话的时候 我一定不会丢下【妳】 【妳】怎样拳打我脚lap我

我都不会离开的 我只会紧紧的抱着【妳】 因为是【妳】

【妳】的脾气我也知道 我会包容【妳】 迁就【妳】 因为我就是爱着这样的【妳】

爱就是那么简单 简简单单的开心 浅浅的幸福 就能感受到有【妳】的那种幸福

每次看到【妳】的微笑 【妳】的大笑 突然会觉得 我是这世上最幸福的人

其实我想说


我也是打心底爱着【妳】 ♥

    
       【天上有多少星星 世间就有多少女生~~~~~但 天上只有一个月亮 世间也只有一个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